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财政预决算信息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2020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与公开表格

  
自治区本级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办案业务及装备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实施单位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年度资金总额: 734 734 674.6
    其中:财政拨款 734 734 674.6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
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指标值(A) 全年实际值(B) 得分计算方法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40分)
数量指标 2020年全年受理案件数 10 10787件 10787件 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10  
质量指标 2020年结案率 10 93.10% 93.10% 1.若为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来记分。
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10  
时效指标 保障各类案件在审判期限内办结 10 10 8 8 有些庭室存在案多人少的问题,办案人员办案压力骤升
成本指标 案件平均支出经费 10 794元/件 794元/件 10  




(4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结案率较上年有所提升 10 10 10 1.若为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来记分。
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10  
社会效益
指标
保障单位正常开展各项业务,全心全意服务当事人 10 10 10 10  
生态效益
指标
使用各项设备节能环保意识提升 10 10 10 10  
可持续
影响指标
加强了法律宣传,法律政策知晓率有所提升 10 10 10 10  
满意度指标(20分) 服务对象
满意度
指标
群众对审判工作满意 20 20 20 同效益指标得分计算方式。 20  
总     分 98
注:1.得分一档最高不能超过该指标分值上限。
  2.定性根据指标完成情况分为:达成预期指标、部分达成预期指标并具有一定效果、未达成预期指标且效果较差三档: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合理确定分值。
  3.定量指标若为正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全年实际值(B)/年度指标值(A)×该指标分值;若定量指标为反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年度指标值(A)/全年实际值(B)×该指标分值。
  4.请在“未完成原因分析”一栏中简要说明偏离目标、不能完成目标的原因及今后改进的措施。
来源: 责任编辑: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