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财政预决算信息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2020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与公开表格

  
 
 
 
附件1                
自治区本级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聘用制书记员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实施单位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年度资金总额: 190 190 139.6
    其中:财政拨款 190 190 139.6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
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指标值(A) 全年实际值(B) 得分计算方法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40分)
数量指标 书记员人数 10 37人 37人 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10  
质量指标 办案及时率 10 100% 100% 1.若为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来记分。
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10  
时效指标 聘用书记员工资发放及时率 10 100% 100% 10  
成本指标 书记员经费总量完成进度 10 190万 139.6万 8 因有上年度结余结转资金,故资金支付进度未完成100%




(40分)
经济效益
指标
保障聘用制书记员五险一金各项的缴纳 10 37人 37人 1.若为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来记分。
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10  
社会效益
指标
解决法院案多人少的矛盾 10 有所缓解 有所缓解 9 有些庭室仍然存在案多人少的问题
生态效益
指标
建立专业化书记员队伍 10 推进审判、执行工作 推进审判、执行工作 10  
可持续
影响指标
办案效率 10 有所提升 有所提升 10  
满意度指标(20分) 服务对象
满意度
指标
诉讼当事人满意度 20 提高办案效率,很满意 提高办案效率,很满意 同效益指标得分计算方式。 20  
总     分 97
注:1.得分一档最高不能超过该指标分值上限。
  2.定性根据指标完成情况分为:达成预期指标、部分达成预期指标并具有一定效果、未达成预期指标且效果较差三档: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合理确定分值。
  3.定量指标若为正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全年实际值(B)/年度指标值(A)×该指标分值;若定量指标为反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年度指标值(A)/全年实际值(B)×该指标分值。
  4.请在“未完成原因分析”一栏中简要说明偏离目标、不能完成目标的原因及今后改进的措施。

 

 

 

来源: 责任编辑: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