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326日,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金勇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工作述职,并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严整治共产党员信教等3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共查找突出问题8条,针对这些问题从4个方面剖析了原因,从6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党员着重围绕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履职尽责、遵纪守法、信仰宗教、改进作风等6个方面进行党性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均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实事求是的相互批评,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党员发言后,院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金勇对党员的思想、学习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党支部书记金勇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力以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妥善审理好各类案件;四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实施三强九严”工程;五是认真落实沙坡头区委及上级法院部署的各类活动;六是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院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