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警的宗旨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廉政“防火墙”, 118日,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中卫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当天下午,沙坡头区人民法院70余名党员干警在市检察院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指航向反腐新声 明法纪秉公正身 鸣警钟以案惊心 镜鉴录听悔省神 扬正气见贤思齐几个展区,通过讲解人员的解说,观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干警们的心灵再次受到强烈的震撼和冲击。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干警们深刻体会到,预防职务犯罪,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自律弦,从日常的每一件小事抓起,防微杜渐,谨慎对待圈子身边人,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道德底线和法律防线,时时警示自己,走好人生之路。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