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党支部 开展“学先进、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831日,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先进、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体现党的先进性。

活动中,我院党支部首先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郑德荣等7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简介》,重点学习他们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的忠诚品质,随后开展了座谈讨论。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先进、见行动这一主题,谈认识,谈行动,表示要像郑德荣等先进那样践行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向他们那样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见贤思齐,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进一步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并结合五大活动、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同志树立党的意识、为民意识、廉洁意识;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五要进一步加大督查,严格地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防微杜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好日常监督,确保司法廉洁。

 

                                                                                                       (撰稿人:席晓岚)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