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沙坡头区法院对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10月9日,沙坡头区法院党组对新提拔、任命的9名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提醒和告诫他们进一步找准定位、端正认识、改进作风、振奋精神、勇于创新,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好的成绩。

院党组书记、院长金勇代表院党组对新提拔、任命的9名干部提出八项要求:一是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讲规矩。坚决执行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党纪挺在前面,既要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有坚定立场,也要在生活小节上谨言慎行、遵规守矩;三是讲大局。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大局意识,坚决做到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四是讲团结。既要搞好班子、集体的团结,也要团结其他同志,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讲奉献。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六是讲廉洁。深化“讲廉政就是给干警最大福利”“抓廉政就是行善积德”理念,严格遵守党廉洁从政和上级法院廉洁司法的各项规定,不伸手,不张嘴;七是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又要带好队伍,将抓业务带队伍放在同等重要位置,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八是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带好头,以自己的行为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9名新提拔任用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为起点,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率先垂范,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广大干警给予的厚望。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