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自治区高级法院王兆元副院长看望沙坡头区法院干警

  

7月18日下午,自治区高级法院王兆元副院长冒着高温,看望了沙坡头区法院工作一线的干警,为干警们送来了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的关怀。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立柱陪同看望。

王兆元副院长一行来到沙坡头区法院立案庭、民一庭、民二庭等庭室,与法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司改后法官的工作情况,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入额法官就司改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兆元副院长一行还与沙坡头区法院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王兆元副院长了解了沙坡头区法院今年以来的收结案情况,司改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沙坡头区法院党组一班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精神狠抓队伍建设不放松,狠抓执法办案不放松,扎实有序地推进司改,扎实有序地落实高院年初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马志强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