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沙坡头区法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17上午,沙坡头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市纪委四届二次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金勇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庭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长金勇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金勇同志指出,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普遍的问题,对此全院干警必须要有清醒的头脑,明确的认识。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在意识形态上旗帜鲜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三是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在遵守制度、工作和学习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四是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管理,带好队伍;五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杜绝各种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六是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不断挤压“四风”问题生存的空间;七是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部门自身建设,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马志强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