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沙坡头区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55,沙坡头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本院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院党组书记、院长金勇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守玉宣读了《沙坡头区法院在全体党员干警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院长金勇做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深入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准确领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部署要求,并就提高认识、做合格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二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三是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四是进一步树立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五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勤于奉献,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金勇院长又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合格党员》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了一堂党课。

 

                                    马志强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