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沙坡头区法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1125,沙坡头区法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围绕“领导干部要心存党纪国法,严守政治纪律,把握做人原则,约束自我行为,用好的表率引领全院工作作风”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院党组书记、院长金勇围绕严守党的纪律,敬畏法律法规,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严守廉洁底线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他强调院党组班子成员要恪守严以律己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牢固树立“红线”和“底线”意识,严守“纪律”、“法律”“自律”三道防线,坚持做到行所当行、止所当止。其他班子成员也围绕“严以律己”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全方位约束好自己的言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前的“规矩人”,工作中的“带头人”和生活里的“模范人”,坚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存底线。

 

                                                                   马志强

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