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沙坡头区法院传达落实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后,沙坡头区法院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干警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325下午沙坡头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李彦凯院长和谢永春组长在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会后沙坡头区法院又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召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小组讨论的方式,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明确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向和思路。

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对干警提出六项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精心领会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当前反腐败形势和任务,从本部门实际出发,制定制度和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贯彻落实。二是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切实牢记身负的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尽职尽责抓好业务,管好队伍,切实转变司法作风。三是让监督执纪形成工作常态化,把握好、运用好,绝不曲解歪用。四是党员干警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始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同抓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是全院一盘棋,形成共识,集成反腐合力,共同树立为全院大局服务,一切行动向全院工作看齐的大局意识,努力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六是纪检监察、政工、审监、立案等部门形成监督合力,明确各自监督职责和分工,为清廉法院共同作贡献。(撰稿人:万玲)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