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王兆元副院长调研沙坡头区法院法庭工作

  

323,王兆元副院长带领高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沙坡头区人民法院调研法庭工作。

王兆元副院长先后深入沙坡头区法院迎水桥法庭、柔远法庭,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法庭的收结案情况、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的运行及成效、重点工作落实、巡回审理、队伍建设及法庭工作人员的办公、生活环境等情况。

在听取了法庭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王兆元副院长强调指出,法庭是人民法院化解矛盾纠纷的最前沿,在法庭工作的同志一定要牢固树立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理念,严格遵循法庭工作的规律,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高效、便捷地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要充分注意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企业生产经营出现了一些暂时困难,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妥善应对,依法平衡各方利益,要认真落实高院部署的各项工作,尤其是要抓如重点工作的落实,各法庭要结合所在地区的实际,抓出特色,创出亮点;要加强法庭队伍建设,关心法庭工作的同志,为他们安心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沙坡头区法院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