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卫日报】沙坡头区法院案件执行活动成效明显

  

摘要: 发布时间:20151225

 

 

本报讯(通讯员 马志强)为切实提升执行效率,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自115开始,沙坡头区法院开展了为期45天的集中执行专项活动,执结案件510件,标的1767.52万元,部分执结标的694万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活动中,该院精心制订实施方案,对未结案件逐案摸排登记造册,对梳理出的100件历年终本案件重新建立台帐,研究制定执行方案。实行周汇总报告的工作制度,院长亲自主持召开案件分析会,解决问题督促落实。全体执行干警不畏严寒,集中力量,连续作战,表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同时,充分利用总对总点对点司法网络查控系统,进行批量查询,提高工作效率。采取担保执行、以物抵债、代位执行、协调执行、执行和解等多种措施,保证执行效果。严厉打击规避、抗拒执行行为,拘留被执行人29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28人,以涉嫌拒执罪、妨害公务罪移送公安机关侦查34人。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