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法治报】沙坡头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全力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摘要: 发布时间:2015124

 

 

本报讯(通讯员 马志强)今年1-11月,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受理案件数量比上年同期上升36.26%。为了全力完成审判执行工作任务,日前,该院针对审判执行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院长金勇就全面完成2015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一是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体干警自我加压,再使一把劲,再鼓一把力,全力以赴加快办案进度,提高办案效率;二是统筹协调,整体推进;三是进一步加大廉洁司法教育,确保一切行为符合道德规范,符合对公务人员的要求,符合共产党员的要求。

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