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法治新报】沙坡头区法院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区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马志强) 日前,沙坡头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全区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就落实座谈会精神制定四项措施。

      坚定司法改革的决心和信心,紧密结合本院工作实际,谋划本院改革思路,做好困难问题的预判分析和应对,为司法改革做充分的准备;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主动适应经济下行等新常态下审判执行工作的新挑战;认真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改革发展年主题工作、司法能力提升工程、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与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抓紧抓实;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确保公正、廉洁、高效司法。不断强化干警的工作责任心和办铁案的意识,努力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