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卫日报】沙坡头区法院强化审判管理

  

本报讯(通讯员 马志强)近日,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彦凯调研中卫两级法院工作时的重要指示,并结合本院实际,制定了落实措施。

该院主动适应经济下行等新常态下审判执行工作的新挑战,加强审判管理,加快办案节奏,提高案件质量。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以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建设等活动为抓手,努力提升干警思想政治水平和司法能力。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改进法院整体作风。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廉政教育,完善廉政监督制约机制,规范审执权力运行机制,促进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发展。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加强诉讼服务窗口建设,拓宽为民服务途径,拓展为民服务深度,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

 

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