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沙坡头区法院对大干一百天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1019,沙坡头区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对大干一百天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干警鼓足干劲,全力完成2016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院党组书记、院长金勇进行了动员部署。他通报了本院今年以来的收结案情况,认真分析了本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深入开展大干一百天活动,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一是全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要求干警提振士气,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提升审判质效;二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积极改变各自为政的做法,注重协调,树立团队意识,发挥团队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树立群众观念,及时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四是积极推进各项司法改革措施。积极推进主审法官办案责任制,推行团队办案、“1+1+1”工作模式,充分调动干警工作积极性;五是切实发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好的表率影响干警、带动干警,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动员起来;六是切实做好安保工作。认真梳理问题,查找漏洞,补齐短板,想尽一切办法做好安保工作;七是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通力配合,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治区高级法院和本院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八是认真抓好廉洁司法工作。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加强管理,有效约束干警工作行为,确保司法廉洁公正。

 

                                     马志强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