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自治区高级法院王兆元副院长看望慰问沙坡头区法院困难干警

  

22,自治区高级法院王兆元副院长带着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的温暖与关怀,看望慰问了沙坡头区法院工作一线的困难干警曾建华,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玉德陪同慰问。

王兆元副院长一行六人来到沙坡头区法院干警曾建华的办公室,送去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克服困难、以良好的心态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表示了赞许和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地保持这种心态和工作干劲,为法院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兆元副院长一行还查看了沙坡头区法院数字法庭、诉讼服务中心的各项软硬件设施。与沙坡头区法院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王院长了解了沙坡头区法院今年以来的收结案情况,询问了干警尤其是基层法庭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沙坡头区法院工作中的困难,代表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对沙坡头区法院全体致以新春的祝福。

 

                                                            马志强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