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沙坡头法院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030日沙坡头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10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举行,沙坡头法院党员干警自发通过互联网、新媒体、学习强国等途径观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全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法院司法干警,下一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法治路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法干部队伍,加快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切实提升司法为民能力和水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维护群众利益,给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在沙坡头区顺利实现积极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