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沙坡头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514日上午,沙坡头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郭吉武主任带领下,对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现场观摩、查阅卷宗、听取汇报、组织座谈、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对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在该院执行指挥中心现场观摩中,该院工作人员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执行信息一体化建设情况,并就执行办案系统操作进行演示。座谈会上,调研组仔细查阅该院2017-2019年部分执行案卷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主要从收结案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主要问题及今后执行工作的措施和思路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并就调研组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解答。调研组成员与法院参会人员就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失信惩戒机制、社会信用体系构建、执行联动机制的建立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近年来该院执行工作特别是执行信息一体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表示,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在今后执行工作中认真吸纳、整改,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推进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杨奎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