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立案、诉讼服务和信访接待工作方式的通告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维护当事人诉讼权利,保障相关工作有序开展。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学校开学和行政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通知》(宁政发〔202011号),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本院立案、诉讼服务和信访接待工作方式作出如下调整:

1.疫情防控期间,到本院立案的,可通过邮寄:请将起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材料邮寄至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鸣沙路57号,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立案庭,邮政编码:755000,在邮件封皮上注明邮寄立案

2.通过手机上使用微信小程序宁夏移动微法院完成以上操作。

3.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申诉信访通过邮寄渠道进行,将信访材料邮寄至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鸣沙路57号,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立案庭,邮政编码:755000。并在邮件封皮上注明信访

4.即日起,本院暂停现场立案、诉讼服务和信访接待工作,立案诉讼服务大厅、执行接待大厅、宣和人民法庭、柔远人民法庭、迎水桥人民法庭、兴仁人民法庭等各信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另行通知。

5.为切实满足群众诉讼需求,本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设立案咨询、诉讼服务、信访接待热线。

本院各部门工作人员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负责办理好网上立案、网上诉讼服务以及来信来电反映的诉求,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各项诉讼权利。

特此通告。

附:

诉讼服务中心    0955-7074312

执行指挥中心    0955-7074364

宣和人民法庭    0955-7628325

迎水桥人民法庭  0955-7682366

柔远人民法庭    0955-7679188

兴仁人民法庭    0955-4679274

审判管理办公室  0955-7074305

热线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8:00

 

 

来源: 责任编辑: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