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不断提高党员干警的使命意识担当意识,71日上午,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全体党员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组书记讲党课、入党初心主题交流研讨五个方面展开。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国旗齐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石泰峰书记和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黄跃金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金勇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为什么学”“如何学两个方面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入党初心为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金勇同志做了会议总结,并就抓好当前的学习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的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当前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快审快判快执,坚决防止群体性事件发生;四是抓好业务工作和区委及上级法院安排的工作,做到协同、协调发展;五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谨言慎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来源: 责任编辑: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