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开展 “百名法官下基层扫黑除恶大宣传”活动

  

620日,按照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组织50余名干警,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开展百名法官下基层,扫黑除恶大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干警分5个小组,由5名党组成员带队分别深入红太阳广场、美利纸业公司、福润苑社区、创业城、宣和镇集市,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和手册、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多种方式就“扫黑除恶”的目标任务、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打击重点及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等内容向广大群众作进一步的宣传普及,公布涉黑涉恶案件举报方式,鼓励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运用法律手段积极同黑恶势力作斗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法律咨询4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和认同,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了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