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再度提高

  

借助报纸投递 采血献血开展宣传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再度提高 

   

   为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覆盖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携手中国邮政中卫市沙坡头区分公司、中卫市中心血站借助报纸投递、采血献血活动,向各机关团体、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自320日以来,中国邮政中卫市沙坡头区分公司在报纸投递中以夹带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的方式,向中卫市各机关团体、沙坡头各机关团体、广大群众发放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印制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扫黑除恶知识问答手册》《关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的通告》近4万份, 在邮政公司各网点、邮政银行各网点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近5000份。 

   同时,沙坡头区人民法院还与中卫市中心血站联手,由中心血站在各乡镇、农村集市开展采血献血活动中,同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通过以上方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触角进一步得到延伸,覆盖面更加宽泛,扫黑除恶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