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为关爱干警身心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214日上午,沙坡头区人民法院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健康管理师冯元老师为干警们进行了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

冯元老师以“共建共享健康宁夏”为主题,重点从CPR现场急救知识、大气污染及室内甲醛苯超标的危害及防护知识、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和改善、职场人员心理疏导及日常健康素养知识等四个方面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健康知识课。通过此次健康讲座,提高了干警自我防治意识,使干警们树立了正确的健康理念。

    近年来,沙坡头区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干警身心健康,将关爱干警身心健康作为从优待警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定期组织干警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使干警们能够以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应对当前繁重的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