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21日,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由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党支部共同组织,竞赛内容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主要包括专项斗争的背景、任务、打击重点和审判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党建知识竞赛内容集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近期各项会议精神、《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方面。各庭室共组成六个代表队参加,竞赛采取现场答题形式,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单枪匹马”(必答题)、“奋勇争先”(抢答题)、知难而进(风险题)。各队选手都充分掌握竞赛知识点,做到了“有备而来”,竞赛中表现出色、奋勇争先。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广大干警对各项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进一步提高了党的各项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更好的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好基础。

来源: 责任编辑: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