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召开“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议

  

    126日,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召开“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对全院开展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法系统“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对本院开展活动进行了部署。金勇院长就开展活动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整治活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指出了当前法院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干警深刻认识在扫黑除恶“破网打伞”中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确保法院队伍对党绝对忠诚。要严肃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切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五个过硬”和“三个绝对”要求;三是强化正风肃纪,确保专项整治活动效果。在活动中要对2013年以来的所办的案件开展“回头看”,认真查找队伍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进行整改;四是健全完善监管制度,激励干警担当作为。把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结合起来,在强化监管的同时,鼓励干警主动积极地开展专项斗争。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