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集中开展宪法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集中开展宪法及

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教活动,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在广场、集镇等人流密集地集中开展宪法宣传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共派出刑庭、宣和法庭、柔远法庭、迎水桥法庭、兴仁法庭5个宣教小组,分别奔赴红太阳广场、宣和镇集市、宣和政府广场、永康镇集市、镇罗镇集市、常乐镇集市、兴仁政府广场等7个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此次宣教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600余份,开展法律咨询,宣讲政策96人次。

通过本次宣教活动,一方面通过宪法宣教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及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使广大人民群众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另一方面更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认同感,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席晓岚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