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对审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对审执工作

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为认真落实全区审判执行分析会议精神,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1019日,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本院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法院第三季度审判执行分析会精神和沙闻麟院长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金勇就本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就全力做好今年剩余时间审判执行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倒排工期,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提高审判质效,充分运用速裁、诉前调解,及时化解矛盾;进一步推进繁简分流,提高办案质效;进一步发挥法官的主观能动性,智慧司法,努力提高调撤率;进一步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对有执行内容能在审判环节执行的案件一律在审判环节执行,努力减轻执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如期实现。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把“扫黑除恶”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明确人民法院的职责定位,确保司法办案“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进一步强化公正、廉洁司法教育,确保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统筹协调,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尤其是要抓好高院、中院、沙坡头区委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各专项工作促进审判执行工作,以审判执行工作的成效检验各专项工作的成果。五是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席晓岚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