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市沙坡头区政协常委会听取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工作通报

  

9月28日,中卫市沙坡头区政协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听取了沙坡头区人民法院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并对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勇抓好执法办案、为民司法、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四方面工作通报后,区政协常委会对人民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沙坡头区人民法院今年以来紧紧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职能作用发挥充分,队伍建设成效明显,为沙坡头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对法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建议:一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审判工作效率。二是深入开展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涉民生案件专项行动等活动,充分运用失信惩戒等措施,不断加大执行力度,进一步提升执行效率,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三是积极争取区委、政府支持,出台“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惩戒体系建设支持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意见”,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跨部门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机制建设。四是平等保护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市场交易秩序;严厉制裁失信行为,用司法行为支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稳妥处理涉企纠纷,确保经济下行形势下企业能够正常经营。五是积极开展巡回审理、法制宣传等便民利民工作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