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沙坡头区法院对干警提出五项要求

  

122日召开的2015年总结表彰会议上,沙坡头区法院结合自治区高级法院总体工作部署和本院工作实际,就做好2016年工作对干警提出五项要求。

一是进一步明确把握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内涵。用发散式思维准确把握社会发展宏观形势,准确判断经济社会发展宏观形势变化对社会矛盾的深刻影响,克服就案办案的观念和习惯性思维方式,在新常态下努力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主动适应新常态,不辱使命,切实履行好职责。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对人民群众的感情认同,树立为民意识,加快办案节奏,提高办案效率,积极主动回应群众的期盼和关切,用优良的作风和高效的司法行为赢得社会各界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四是进一步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求干警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五是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确保司法廉洁。

                                                                             

                                                                             马志强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