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12下午,沙坡头区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金勇主持了会议。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我院严格对照相关要求,精心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集体会诊、会前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基础性、关键性工作,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以“三严三实”为主题。会上,金勇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班子5名成员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班子成员抛开顾虑,亮短揭丑,坦诚相见,认真查找分析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自我批评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做事,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成长经历,襟怀坦白,见人见事;剖析原因触及灵魂,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党性、纪律等方面找原因;整改措施务实可行,既立足整体长远,又结合具体实际工作;相互批评实在透彻,有的放矢,切中要害,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应。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增加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志军、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长肖爱玲同志全程指导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对我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符合要求,达到目的,氛围好,质量高。

 

                                                                 马志强

 

来源: 责任编辑:马志强
☆ 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沙坡头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